close
上個月開始進健身房
因為離家很進
所以一個禮拜大概會去3次吧!
每一次去健身房
無論是上完瑜珈,跳完肚皮舞,游泳完或跑步完
我總是很期待它的烤箱及蒸汽室
做完運動後
先洗個澡再進蒸汽室蒸個十幾分鐘
蒸的時候可沒閒著呢
按摩西按摩東
最常的就是按摩我的粗粗的手臂跟大腿
蒸汽室裡還有水龍頭耶
若身體或臉太熱時
可以沖個冷水
這樣冷熱交替應該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吧.
把全身蒸得紅通通
出來休息一回兒
再進烤箱趟個十幾分鐘
這個時候呢
我通常會睡著 
睡完滿身汗再去沖個冷水
然後開始擦保養品及吹頭髮
我在更衣室裡差不多可以待一個小時吧!
快要跟運動時間差不多了:P
去一趟便身房,可以花掉我整個下午的時間^^


夏天到了
我需要的是
瘦一點,再瘦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