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要有個目標或最想要做的事
那我未來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這是前一陣子被問到的問題
我仔細想想...
我好像沒有什麼很了不起的目標
對於事業..沒有什麼企圖心
這..會不會太沒有用了
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這..會不會太天真了點

其實我曾經告訴他
以後我老了
如果沒有經濟壓力之下而且該照顧的都照顧了
我最想要做的是
有一塊地 蓋個小民宿
然後養5~6隻狗狗
我,他,還有狗狗們悠悠哉哉的養老^^
這些狗不定要名狗
我想要領養
畢竟現在很多狗狗的很可憐
一出生就流浪
老了又被遺棄
最後還得安樂死!!
(這時小妞竟然給我睡到翻白眼又打呼 =.=,還不知道自已有多幸福^^)

我的民宿呢
是提供給愛狗人士來喔!呵呵
其實這個想法也是因為發現台北縣市可帶狗狗的餐廳或民宿少的可憐
讓我跟nana 都好困擾喔
去餐廳或住宿還要偷偷摸摸
像個偷渡客一樣^_^

以上就是我小小又不起眼的希望
能不能實現 就隨緣囉!
 
有人問,小孩呢?
小孩.不是我不管
到那時候他們應該也長大了吧,有自己的事情
不需要我去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