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只是單純要修改我的長褲
順便試試看我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縫紉機
把長褲剪成短褲
心想 剪下的布料能做什麼呢?
眼睛喵到小妞時,突然頭上出現亮登,叮!
我有個idea 了!!
那就是幫小寶貝做衣服.
看能不能做成母女裝.哇哈哈

腦子努力的想像我要做出什麼樣的衣服
花了我整個下午
縫紉機不是普通的簡單哩!
我笨到竟然把袖子縫死
縫縫又拆拆
一度想要放棄ne!
終於給它完成了耶!!!
正面及背面

但好像還少了什麼
也這麼碰巧給我找到一個緞帶
顏色跟小妞的毛色還蠻合的
就..大功告成囉!!!
將..將...將..將.....

小妞來試穿吧!

很不削喔???哇...媽咪好傷心啊 >.<

好啦,我承認做的很粗
縫的不好
待改進啦!^^

我的短褲跟小妞的洋裝
用同一個布料做的,可以免強說是母女裝吧!

晚上老公回來時還誇讚雖然縫的很粗但整體來看還蠻好看的
他說他很多沒有穿的衣服
叫我再做看看
降子小妞就有穿不完的衣服啦!
不過媽咪我是屬於三分鍾熱度的
做2~3次大概就懶了 

最後 家裡卻像個打完仗一樣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