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進入7月了
離我們去日本不到3個月
可是卻開心不起來,緊張不了
因為扣掉蜜月及假日時間
我們跟寶貝女兒相處時間不到2個月

雖然說以後有我哥來代替我照顧她
但畢竟是個男生,他神經又那麼大條
跟他叮嚀的事,他應該只聽部份吧!
我知道他的出發點是因為太疼Nana 了,
所以才那麼放任Nana
又很愛給Nana吃東吃西
這就是我最怕的!
不過我應該要相信他才對
相信他會把Nana照顧的很好

今天再度看小妞的成長照片
從一隻呆呆的傻妞,到一隻有氣質的小淑女
看了我又哭又笑
哎...真的好複雜的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把妳一起裝在我們的行李箱
偷偷帶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