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畢業後,頭髮好像沒有那麼黑過耶!
他更是沒看過我黑髮的樣子吧?
上星期, 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是染髮染到累了,因為有染色的話每三個月就要補染一次
就決定全染黑色啦...
一染..就真的超級黑..
黑到他有一點不習慣....
看了又看,又皺眉頭又搖搖頭,說我像埃及人,一直叫我染回來
呵呵..有那麼誇張嗎? 
雖然我也不習慣
但過了一陣子可能會變黑的很自然啊!

我的髮色,終於不像Nana 的毛色了..
以前我們倆的髮色還可真像咧...
都是咖啡色系.呵呵....

把我黑髮跟Nana的咖啡色毛髮比一比...
他竟然說Nana 的毛色比較好看...
切...什麼跟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