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拜訪菊島是在升大二暑假那年
明明已經嘗試過澎湖可怕的太陽,但還是決定要跟婉愉他們一起再度拜訪菊島

第一次去旅行,發生讓人傻眼的事件(大概只有我老公"傑少"才會做的出來的事)

8/3 早上那天,接到婉愉的電話
問我們在哪,我說我在家,他去上班了啊
我心想,奇怪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
婉愉很疑惑的又問我,”咦,不是今天就要去澎湖嗎? 我們在機場了...”
蝦米???? 不是訂8/4早上的班機嗎??
我一直以為8/4是我們的發日
我們還沒有準備耶! ....
趕緊打電話給正在開會的他, 一定要叫他回來罵一頓!
明明機票的他訂的,卻沒問好日期,害我們記錯日期了
這樣的烏龍,真的很丟臉耶!!

婉愉跟water 已經先搭飛機往澎湖
我們還在家收拾行季
他說:不要生氣了,這是我們的小蜜月,要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啊...
這..什麼時變小蜜月咧? @@
錯過11:50的班機了啦,只好改別的航班後補
哎...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去旅行 -.-

我們2晚都住在菓葉觀日樓民宿
雖然離市區有一點距離,不過這裡是看日出最好的地方喲!


第一天活動就騎車!
為什麼騎車也是活動之一呢?
因為我跟老公在一起四年多,這是第二次一起騎車!
這麼難得的機會,所以一路上不停的拍照做記念囉... 呵呵


我們騎車到青螺玩輕艇
一人一艘船,本來以為我鐵定會翻船,但結果還蠻好划的嘛
還可以悠閒地躺在船上看夕陽,但平衡感要很好,不然真的會翻船^^


第二天早上去吉貝島玩水上活動
澎湖熱歸熱,但它的海真的很美!
海水很乾淨,沙灘又是白的
是夏天寶寶的我,最喜歡的地方了!!!^_^


下午去海上牧場
我沒釣到魚,所以只能說不好玩 >.< !!


第三天,竟然菓葉是看日出的好地方
若沒看到日出不就對不起菓葉了
所以,今天5點就起床,迷迷糊糊又帶著水腫的眼睛看日出^_^


接下來就是去遊南海雙島,望安跟七美
望安看古蹟


七美看小台灣及雙心石滬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三天二夜的澎湖"小蜜月"
渡假回來! 我們倆被曬的黑不龍咚 Orz

這趟旅行真的要感謝婉愉還有water,因為一切都是他們一手規劃的喲!
我們可以說是跟屁蟲^^

=============================================
澎湖啊!,我曬了你三天的大太陽!
可能要再等三00天才能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