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工作之後
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進廚房了,
不是沒時間, 就是懶
連早餐都是老公在準備的
每天早上都被他最拿手又香噴噴的焼卵喚醒 嘻嘻^_^

最近超想吃餃子耶!
不過 大家應該也知道
日本今年年初發生中國餃子事件
餃子裡有含殺蟲劑之類的
新聞一撥 就是好幾個月 話題就是"有毒餃子"
害我越來越不敢買中國製的冷凍食品
日本製的冷凍餃子 又小顆又沒什麼餡兒
好想吃餃子啊 怎麼辦???
只好用心良苦 自已製作餃子
也順便盡一下做老婆的責任 呵呵....


韭菜 (我只放一點點,太多會有臭韭菜味^^), 絞肉 (牛+豬 200g), 高麗菜(1/4顆)


調味料我亂亂加,分量也沒去記:P
薑末,麻油,醬油,胡椒粉,太怕粉,鹽,糖 嗯 差不多這樣


包了40顆大小不一的餃子


煎餃做好囉!!

話說
他以前可是不喜歡吃餃子耶!
他說餃子很臭,有很重的豬肉味
我做的餃子應該沒有腥味吧, 不然怎麼會一口氣吃了一盤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