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公司很優閒
閒到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照理說 這樣的情況 應該算我賺到吧 
沒事做 錢照樣算^^
可是那種感覺好奇怪, 我不喜歡 
於是 上3個小時的班 我跟所長請了假 5點下班 ^_^
早知道今天這麼閒
我就跟著老公還有愛さん他們去海邊玩 !嗚嗚 
算一算 我有一年沒有去海邊玩了耶!

閒著也閒著,所以今天我決定要去逛一下街啦!!

今天的目標是涉谷
來這麼多次涉谷 這是我第二次踏進109耶
第一次去是在冬天
人超級多 整個大樓很悶
逛不到10分鍾就走出來了
所以對109印像不是很好
不過說真的109真的是女人的天堂耶!
難怪 不管什麼時候來 總是擠滿了女人
尤其從上個月開始是日本一年二度的大sale  
可以在那裡挖到很多便宜的寶唷!
就像今天 我一個人逛的很開心
很多東西都很想買
可是想到我在不久就要去北海道 可能會花很多錢 
所以就忍住不亂買東西 
最後只買了Liz Liza 的長洋裝  
雖然不是折扣商品 但實在是太喜歡!!^^
是我找很久的長洋裝!
買到漂亮的衣服 心情就變超好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