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就要離開東京了
一去就是2個禮拜
哎....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我要參加homestay
明明知道個性不適合跟陌生人住在一起 , 還在那裡逞強

hostfamily 的資料也拿到手上了
我的hostfamily 住在涵館
homepa 在幼稚園上班
homema 開美容室
有一個39歲的兒子,一個孫女
家裡還養了7隻雞
應該是很單純的家庭吧!
收到資料後, 禮貌上寫了一張明信片問候他們

想到日本人一大堆禮儀 就覺得很害怕
因為跟他們相處 不知道會不會有失禮的地方 >.<
還有
我又不會裝熟的人
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耶!
越想越害怕
一度想放棄這個旅程

然後
去了2個禮拜
也代表著 我2個禮拜沒上課
我會不會留級呀???
雖然昨天的慶生 我許了希望我可以順利升到高級班
但還是很擔心.......

自從結婚以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隔兩地耶!
老公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各位姊妺們 , 9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