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開心的一天 ^_^
提早收到親愛的San 寄過來的生日禮物
超級特別的禮物唷!!
訂製帽+Chanel 的口紅盤
可是 我領悟力太差了
剛打開盒子時
看到帽子上的臘腸狗還開心的跟老公說這隻長得好像Nana唷!!
過了幾秒才發覺 原來是Nana的訂製帽呀!!
我反應會不會太慢了點=.=
這是我生平第一個棒球帽耶!!
而且上面還印了我的寶貝Nana的畫像

San 每年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她總是很用心的準備禮物
每每收到她的禮物
我都好感動!!

San 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