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台灣了^^
不過 卻遇到颱風
真的有一點衰的感覺
人家好不容易回來, 期待著好天氣 可以到處跟nana玩
結果 只能待在家裡 >.<
我的nana應該也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吧!
她還是老樣子黏著我唷!
不管我到哪裡, 一路跟到底
讓我很驚訝的是
這一年 我們見面的時間也只不過1~2個禮拜
她卻還認得我們這個爹娘^_^

我們家Nana下個月就滿三歲
這麼久沒見她, 感覺她成熟許多
看到陌生人來家裡,或著聽到快聲音, 不會像小時候亂叫一通
不過 她的小衛兵精神還在
只要我們離開她的視線 就開始緊張 很沒有安全感
哎 真的好想把她趕快接去日本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照顧她

明年 就是明年4月是個關鍵
那時候無論留在台灣或留在日本
我們會想盡辦法讓Nana跟在我們的身邊
這是老公答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