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禮拜 就這樣一瞬間過去了
接下來還不得休息哩
還得整理接近800多張的照片
而且在我要整理照片發現
我拍照時不小心調成不能用一般軟體打開的NEF檔 超級無敵大的檔案
差一點哭出來啦!!! 
還好我老公是天才
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成功的把NEF檔轉成JPG檔
呼...髮了一口氣
不過因為轉換的過程有被壓縮
顏色變得好奇怪 *泣*
不過 也沒辦法了
能看就已經不錯了
不然 我還要一個個用photoshop修改 

照片 我就慢慢的上傳囉!
因為這禮拜作業很多
還要寫一份感謝信給寄宿家庭
及一份Homestay 的感想給學校 還限一定要800字以上哩 =.= 
用中文寫文章都有一點困難了, 還要用日文寫哩 >.<
最近又要忙搬新家
再過3個禮拜又要期末考
突然覺得
我怎麼麼忙啊? @@
所有事擠在9月份

這根本就是先甜後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