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吃台灣的小吃
正好上週老公去台灣出差5天
於是 列了好多清單給他
第一次看到我列的清單時,
老公說"這麼多東西啊? 妳乾脆跟我一起回台灣算了,妳就可以吃到飽"
要不是最近身體不舒服, 我一定跟著回去的! >.<
老公拿我沒辦法
只好乖乖地幫我帶回我想吃的東西囉!^^
從鹹水雞,燻鴨,滷豬腳 到牛肉麵都帶來了耶 , 是真的牛肉麵唷!不是牛肉泡麵唷!


好久沒有吃到牛肉麵了
今晚的晚餐滿分!!!
嘻嘻...吃的我好滿足啊!!!
感謝親愛的老公 冒著被海關攬下來,辛辛苦苦的把食物運過來

但是.....你怎麼把我的清單給大家看啊!@@
連牛肉麵老闆都知道是要給我吃的
這樣迄不是丟我的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