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當了孕婦之後,會容易忘東忘西,反應變遲鈍
最近好像有這麼一回事耶
前天錢包丟了也沒有馬上發覺到
等到隔天要買早餐時才發現我錢包不見啦!!!
心裡想我又很少拿出錢包,頂多只有去全家買牛奶啊,所以應該在包包裡才對
該不會丟在全家吧,可是我應該沒有那麼笨忘了拿錢包吧....... 
不過還是去問問看
果然.... 
還沒到全家時,店員阿姨就遠遠的看到我並招手叫我過去
她說我的錢包就這樣放在櫃台,是上下一個客人發現的
還好這個年頭還有這麼好心的人
而且,因為常跟那位店員阿姨買牛奶的關係,所以她認得我.
整個就是很幸運
看在店員阿姨那麼好, 那以後都去全家買東西好了..呵

=========================================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我已經進入後期了
離預產期只剩 9週 
倒數第 63天
不過很開心的是
過了一個月,我的體重只增加1公斤唷!!!
總算有控制到了 ...嘻嘻
雖然到目前總共胖了 12公斤
不過很多朋友都說我的四肢還ok
並沒有很胖
聽到這句話還蠻欣慰
現在的肚圍是 36
不知道以現在的週數這樣的肚圍算不算大咧
我只知道 一天內就有2個人問我是不是要生了
有大的那麼誇張嗎?
我可是還要再撐2個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