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期待已久的4D照終於出爐囉!!
總算對他的長相有個初步的想像空間
看到肉肉的張小牛了
整個就是很可愛..呵呵( 自賣自誇 )
哎喲....相信每一個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吧!

今天幫我照4D 又是舒醫生
照超之前護士叫我多喝冬瓜茶
血糖一高,寶寶就會變好動,這樣才比較好照囉!
果然, 張小牛今天還蠻配合的


張開眼睛的張小牛
(醫生跟護士都說他的鼻子很挺耶! 有遺傳到爸比 )


被醫生推的不開心而皺眉頭的小牛
(糟糕,遺傳到我的壞脾氣)


醫生總是愛照小雞雞
還開玩笑說"把照片拿回去跟爸爸比一下誰比較壯...呵呵


想吃手手吃不到的小牛

醫生還給了一張光碟
不過因為檔案太大不能上傳,所以我再把它錄一小段
--> 4D影片 <---

 
可惜,小牛頭上頂到我的胎盤,所以有一點被蓋住

還有, 小牛的表情還真多,不知道遺傳到誰咧

現在已經滿28週了, 離預產期還有84天
張小牛的體重已經破千囉! 
從上個月的597公克, 到現在已經有1300公克了!!!!
很好!!!就算媽咪變肥,也值得
其實這個資料是不包在4D的項目
是舒醫生偷偷幫我量的
舒醫生人真的很好, 給照片也給的很大方,真感謝她

然後
張小牛的週數跟實際週數只相差2
不大也不小
所以到目前預產期都沒有變動囉!
希望可以保持這樣的進度

P.S: 照一次4D 花了我3000元, 隨然有一點貴,但我覺得值得去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