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有肥媽 就會有肥牛
雖然這個月媽咪我只胖一公斤
但是我們的小牛的體重可是增加了550公克唷!!
張小牛現在的體重是 1850 公克
不過也因為這樣, 醫生說"寶寶有一點大唷! 
大概大了4天
而且幾乎每一次驗尿時 被驗出糠份過高
被醫生發現我吃太多甜的食物
所以我今又被醫生警告" 少吃甜的!" 
因為吃太多甜的東西 媽媽不但會容易胖,寶寶也會過大


不過除了一點點過重之外 其他都很正常
羊水也正常
胎位也正常 (已經頭下腳上)
這小牛這麼快就就位啊!
難怪最近怎麼覺得小牛踢的好高
大概在胸部右下方
而且越踢越有力, 有時還蠻痛耶! 
肚子會出現一邊高一邊低, 好奇怪的感覺
都要跟他溝通很久才肯放過我


好像越接近預產期,我有一點點緊張耶!
因為到目前還拿不定主意到底要剖腹還是自然生咧
雖然我是比較偏向自然生
可是又很怕痛
我覺得我會痛到一半叫醫生開刀剖腹的那種人耶!
那我不就挨痛兩次了


然後
從下次開始 產檢就要變每2週一次囉!
因為公司有放暑假,老公可以回台灣一趟
所以下次產檢老公就可以陪我去了..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