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奈
因為颱風, 老公的班機不得不取消
要延到下星期三
那表示 他又不能陪我去產檢

然後
最近才開始覺得全身不對勁兒
應該是我懷孕以來最不舒服的時候吧
小寶貝開始亂踢一把
害我整個肚子又硬又痛,
有時還連環踢, 弄得我很不爽
不爽就算了, 還要唱歌給他聽
看他會不會安分一點
哎..很無奈
誰叫他是我的寶貝咧!

不只那樣
我以為我很慶幸不會失眠
結果最近覺得大錯特錯
因為頻尿越來越嚴重
一個晚上大概要起來5~6次
哪怕只一滴, 感覺膀胱快要爆開
另外
不管怎麼趟, 好像都不對
平趟不舒服,側趟又會痛
東墊西墊, 搞得床上都是枕頭 
而且還會做一些怪夢
夢到我出血或要生之類的

還有
最近胃好像有被壓到
變得沒什麼食慾
或吃一點點就飽了

身體越來越笨重
動作變遲緩
走路像企鵝
已經邋遢到不想出門了啦!
真無奈!!!

嗯...繼續玩我的餐城好了
玩到快生為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君 n R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